愛情重新開始/愛重啟/Re•start(ed) ขอรักอีกครั้งได้ไหม?

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當意識到一切就已經發生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也結束了,如同以常一樣…當意識到這一點時,一切卻又重新開始。


Pie飾演Chin
Dong飾演U
Bnak飾演Jed
Tee飾演Anwa
Oat飾演Zo
Ome飾演Zeemai

開頭就是可以定位雷片第一條守則的臉盲自嗨趴踢,儘管有小麥Mild依舊是失序酒後亂演開場,根本只想喝酒順便拍戲ㄅ你們。

莫名的第一組CP-Chin跟U莫名同居,沒有邏輯的就是狂撒人工糖精,化學刻意死板到直接不演粗暴硬塞你嘴裡,擦頭髮與床上互抱給我ㄘ!

第二組CP-Jed在車上巧遇把車窗當化妝鏡的Anwa首次相遇更是尬到可以摳出一台迪奧= ” =

還有第三組CP-無理由被霸凌的四眼仔Zee與Zo…打群架這裡真的太憂秀,對,沒有人部的憂。

很u默的還可以加開花癡姊妹檔的BB與店長一夜情然後被翻臉不認。

【持續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