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同居第二季:七年之愛/TharnType the series 2: 7 Years of Love

與愛同居2:七年之愛/TharnType the series 2: 7 Years of Love,講述Type和Tharn已經在一起七年,兩人都享受和諧但有時會爭吵的生活。

他們仍然和大學時的朋友維持聯繫,但現實生活並不總是充滿鮮花和糖果。在Tharn和Type交往整整七年後,早已不再是大學生的兩人,已經踏入職場,面臨嚴峻的生活考驗;Type在職場上遇到一個不時見縫插針攻擊他的上司,還好有個男孩一直陪伴著他,並希望與他步入禮堂。

然而不幸的是Type現在正面臨人生的十字路口:他必須在他的家人和他深愛的人之間做出抉擇。


定裝照:TharnxType

喜歡的捧由別忘記去支持老阿糖的翻譯小說~
Mew飾演Tharn
Gulf飾演Type

Leo×Fiat


Cirrus×Phugun

Champ×Khunpol醫生


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妹妹Thanya


陸續劇照:

吾家有女初長成
8/28宣布登場於One31台
TharnType The Series Season 2 (7 Years of Love).
The first episode will air on November 6, 2020. Every Friday night at 10.45 pm on One 31 Channel.
And re-run (on LINE TV) at 11.45 pm.#TharnTypeTheSeriesSS2 

9/27宣布TharnType the series 2 將於11/6於One31台 11:45 (台灣時間) 登場~

LINETV 台灣於11/7 00:45播出

故事介紹大綱:

沒想到TharnType兩人已經在一起七年了。

當中我們可以看到他們恩愛、不時的小情趣、小衝突依舊伴隨在身旁。

兩人工作上,不像Tharn那麼幸運,雖然Type工作的內容不錯但卻受到上司屢次找麻煩。

而兩人對七年之後該怎麼做也是意見不一致;這次Tharn哥哥回家宣布結婚喜訊,也讓Tharn想與Type結婚的念頭又再次浮出,但Type卻希望維持原狀就好。

該有的當然也不會少~

啊嘶~

【未完待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