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隱藏者/隱秘而偉大/은밀하게위대하게

偉大的隱藏者/隱秘而偉大/은밀하게위대하게
은밀하게위대하게_1600x1200_1
劇透 – (from wiki)
這部作品以潛伏在首爾貧民區的南派間諜元柳煥(金秀賢飾)為主角,講述了他在和善良熱心的鄰居們接觸的過程中,逐漸對自己的信念產生質疑,並由此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金秀賢在片中飾演北韓精英部隊所栽培的「人體兵器」元柳煥一角。在此片中將同時演繹可愛的「村中傻子」與魄力十足的「冷酷間諜」兩個面貌,預計演繹另一種魅力。元柳煥接受代號「赤壁花」的潛行任務,潛入京畿道富川的月亮村,在當地與村民們打成一片,並暗中收集南韓民眾的政治軍事傾向及理念,向北韓進行匯報。元柳煥作為間諜活動的最大原因除了是對祖國的忠誠,也是為了守護身在祖國自己母親的安全。因長時間的南韓生活及善良熱心的鄰居,讓他逐漸對自己的信念產生質疑……
元流煥與化身為吉他手並成為偶像歌手培訓生的黑龍組第三代組長李海浪(朴基雄飾)以及五星組第四代組長李海真(李玹雨飾)是影片中的三名間諜,而他正是三人組中的領袖式人物。
影片主要講述以元流煥為首的南派間諜在南韓的經歷,以及他們被北韓拋棄後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劇情大概就是那樣自己看不會偏差太多,但是裡面還是要提的就是海真愛慕元柳換(L)
話不多說快來看,這張被說成海真濕身誘惑柳煥www
明明就要展示傷口呀
50096
柳煥發現旁邊有動靜,於是熊抱海真www
50095
出任務,體貼的柳煥不讓海真暴露身分而給他戴毛帽
002
最後,柳煥為了海真去檔子彈
001
看不夠齁,我也這麼覺得…加碼送個粉絲製MV,超有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