후회하지 않아 No Regret 愛,不悔

愛,不悔/후회하지 않아
2805

【愛,讓人義無反顧 愛,讓人永不後悔】

在孤獨的城市裡,兩個青年男子不可抹滅的一場相遇……
剛滿18歲的秀泯(李英勳飾)離開孤兒院搬到首爾,認為努力工作就能上大學,日子雖然辛苦但也怡然自得。從事代理駕駛時巧遇大企業公子在敏(李漢、金南佶飾),兩個寂寞的靈魂匆匆一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彼此的心卻莫名其妙的開始激盪,一種說不清的味道漸漸蔓延!16505

秀泯被開除後,在一所同志牛郎酒吧X-Large工作,俊俏的外表、壯碩的身體讓他廣受歡迎。城市的另一頭,在敏想盡各種方法,只求秀泯能夠接受他,卻換來他的冷漠回絕,甚至威脅要殺死他。16508
16506

命運讓他們再次相遇,秀泯對愛情的渴望早已乾涸,但是孤獨卻使原本冷漠的心產生愛情,兩人陷入前所未有的熱戀。16520
16521
可惜好景不長,兩人戀情被在敏父母阻擾,在敏選擇離開秀泯。秀泯在同事鼓動及朋友死亡的打擊下,決定與同事聯手綁架並洗劫了在敏,還打算將他活埋在荒山中。過程中,秀泯反悔了,被同事打昏和在敏一起困於坑中。
05
脫困後,在敏開車載受傷的秀泯回家,秀泯在車上向在敏道歉。在敏故意把車撞到路旁的大樹,假裝二人因為車禍而受傷。
次晨,警察前來救援,兩人醒來,在敏握住秀泯的下體作為本片結束。

另外,其實我覺得裡面也有一個刻畫很好的角色就是宋明(金東旭飾);在本片中他與秀泯之間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
02
其實一開始秀泯把宋明當成他剛踏入首爾的那個模樣,不希望他像自己一樣走來跌跌撞撞,在這樣的相處中,雖然導演沒有用太多鏡頭,但很明顯的表示宋明愛上了秀泯。
03
04
只可惜最後宋明是以悲劇收場,可能也在表達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情況吧…